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參加2023全國大專院校統研盃排球賽榮獲冠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2-08
SDG指標: SDGs03,SDGs04,SDGs11
2023統研盃大合照1
2023統研盃大合照1

國立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於12月2-3日赴國立臺北大學參加2023全國大專院校統研盃排球競賽成功奪得冠軍,本賽事每年邀請全國統計相關研究單位一同參與,此次參與學校約有26間以上。

東華應用數學系學生以優異球技於排球競賽中成功奪冠,學生們表示:「這次冠軍不僅是多次訓練的成果,更是團隊協作和不懈努力的結晶。他們深感這場比賽不僅是一場體育競技,更是一次彼此之間信任與默契的考驗。」

本次統研盃排球競賽見證友誼的力量,選手攜手合作展現優秀排球技巧,場下同學熱情加油,每一位與會同學都獲得珍貴的回憶和友情。東華應用數學系長期鼓勵學生全方位發展,除了專業知識的追求外亦鼓勵學生參與各類運動,藉此培養合作精神和團隊協作能力,對學業和未來職業發展都有莫大的助益。


➜《English Version》
2023統研盃大合照2
2023統研盃大合照2
學生互相加油打氣
學生互相加油打氣
瀏覽數: